扶向南

中二话唠玻璃心本命少墙头多

【自习cp】一个很短的小甜饼

      周自珩新拍的电影进入宣传期后,两个人已经一个星期没见面了。一开始的几场路演夏习清会一起去路演地区,但是随着画展时间的推进,夏习清要忙的事越来越多,于是接下来的几场路演他都没去,看着自己的小玫瑰忙到睡觉都没时间,周自珩也只好放弃了每晚的视频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结束了路演,周自珩连夜赶回家,到达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。周自珩回来的事没告诉夏习清,想着给他一个惊喜。结果一开门,发现书房的灯还亮着。周自珩轻轻推开门,发现夏习清趴在电脑前,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 周自珩将电脑关了,想抱夏习清回卧室睡,夏习清就醒了。

       刚醒的夏习清还有些迷糊,白皙的脸上还有红红的印子,一头疏于打理的头发长至颈间,漂亮的眼睛此刻微微眯起,泛着细碎的水光,看上去温吞无害。夏习清伸手捏了一下周自珩的脸:“嗯……真的。”

     周自珩忍不住笑了一下:“是啊,如假包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夏习清笑了笑,清醒了些:“这么晚赶回来?累了吧?”周自珩亲了亲夏习清的鼻尖:“想我的小玫瑰了,小玫瑰想我了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 夏习清没有立刻作答,而是亲了亲周自珩的心口,再带着别人不曾在他这儿获取的依赖与温柔答到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驯服了我,从此只要你离开我,我就会一直思念着你。

      第一次写同人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。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2)

热度(46)